自律到极致就是享受孤独

刚巧遇见

Ꮿོ࿆玫瑰方圆•邱鹏飞༣ྀ࿐:




男:我翻山越岭,我跋山涉水,我长途奔袭几万里,把要对你说的话排练了几百次。可偏偏不知道你在哪里。
女:我翻箱倒柜,我掘地三尺,我把你念叨几万遍,送你的礼物准备了十几件。可偏偏不知道你何时出现。

所以你发了疯的找我,所以我拼了命的找你。

如果我正好遇见你,只是我刚巧来这里;如果我正好遇到你,只是我刚巧走到这里。如果我正好遇见你,没有地域差,没有时间差,没有翻山越岭,没有跋山涉水,没有翻箱倒柜,没有掘地三尺,只是刚巧遇见你。


——#邱鹏飞《第一百一十七封情书》#

评论
热度(89)
© 灿楚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